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九州甜蜜蜜攝影の旅 (八) 最終回










好!!! 最後一集 , 先黎一個鬼故作開端吧!~!
話說當晚飛人早巳呼呼入睡,而她在四張床中揀了和式塌塌米睡在地上,

而我就忙著在電腦上整理照片,當我收拾完後準備去睡,就決定睡在另一張塌塌米上,

不過因飛人正在打「狂呼」,我只好睡和她相反方向啦,即係我頭對住佢對腳!!!

睡到中途,都係如是者全身不能動彈!~!但自己就仍有知覺和視覺,心想?!唔係咁邪呀!~!

心中不停唸「喃嘸呵彌陀佛」掙扎了很久,利用自己超強意志力我終於可以郁得到了!~!

起來立刻亮燈(因飛人睡覺要把燈全關),飛人被我弄醒了,問我咩事?

我就話佢知,她話我太攰啫.......如是者亮著少許燈光和飛人並排而睡直到天光都相安無事了!!!

未完!!!最令我毛骨悚然的是在回到香港後,

飛人告訴我那天早上她發現另外兩張我們無瞓過無掂過的床其中一張的枕頭是凹入去的,

即係有人瞓過?咩人???嚇死呀!~!其實我們進房後也拍過Video的,

亦証實枕頭是無動過亦無可能凹入去的.......

食咗咁多日日式早餐都有D悶了 , 買罐可樂飲下爽 !~!


因為趕住落去食早餐連頭都未吹 ^_^



飛人的煎蛋又煎得不錯喎!


 因昨晚睡得不好所以我們是最遲下去食早餐的,昨夜吃的仍未消化,

更何況我昨晚共吃了66舊即33碟壽司呀!!!

早上下著毛毛細雨,要問旅館借雨傘



這間旅館真的讓我們又愛又恨

愛它的傳統日式風貎 , 愛它的極品壽司 , 不過它的恐怖經歷就 .........



沿著豊前街道看見「あし湯」和「山鹿燈籠民藝館」

當地的居民十分友善 , 這位婆婆十分落力介紹景點給我們參觀。


到處都能見到山鹿市最具特色的燈籠




很快就到達了柏屋和服店








 多得blog友小四既推介,我們才知道這兒也有和服體驗玩呢!~!

老闆娘更推介飛人最喜歡的粉紅色 ~ 因為似傻豹嘛!!!著出來也很好看,影相亦很sharp呢!~!




經過半小時專人服侍,一層又一層既布包著全身
終於老婆成為一個充滿古代氣息既「傻豹」

OK !~! Let's GO !!!!!!!!!!!!!!!!!!!!!!

先回旅館把雨傘還給人,接待員見到飛人穿上和服不停讚賞!~!

還要跟她合照呢!





先去附近出名的「金剛寺」





路上巧遇見一對新人正在結婚 ...

沿著豊前街道繼續遊走


到處都充滿古色古香 , 真的媲美京都的和服體驗呢。



最後來到「八千代座」,不過正在表演中不能進入,只好在外邊影相

這裏真的很有日本昭和時代的風貎呀。



走著走著 , 突然有個人力車司機跑來

原來是和服店老闆專情請他來為我倆坐他的人力車和拍照的。





走累了坐在這個足湯𠺫一下先。






山鹿市地方不算大  , 但到處都有驚喜。


這間是造清酒的博物館。



很懷舊的機器




走下走下來到這燈籠殿 , 是一間寺廟。








玩了兩小時左右便回到和服店交衫了 , 這次和服體驗才3500円一人

很便宜的價錢喔 !



行程到了尾二果日既下午,我們由山鹿市出發往荒尾市既「鹹蛋超人館」,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呢套特撮卡通片吧!!! Eason都有唱啦「奴隸獸,奴隸獸,東一隻西一隻給批鬥......」

花樣就帶大家重拾童年時既回憶啦!~!





離遠以為超人館好大,仲以為有過山車摩天輪玩,原來錯晒!!!超人館係好細架!!!
門口大大隻鹹蛋超人同你影相

來讓我們扮下超人同怪獸先啦!~!

超人館內裏就只有兩個表演場館,加上一些曾在卡通內出現過既車,

十分鐘唔駛就行完了,老婆話八佰円既入場費太貴了,勁呻笨!~!




心想和小朋友來應該會更好玩吧。








我很認真地駕駛太空船呢!~!


萬眾期待既真人表演開show啦!~!



看完表演後行埋個商店便要回福岡了!~!
  






揸車中途看見一個超市,買了新鮮既海膽和蟹柳做下午荼!~!


沿著收費高速公路返回福岡市 , 要離開這個充滿大自然氣息的熊本縣。
  


先駕車回酒店check-in,再去博多駅附近還車,之後當然係我們的shopping time啦

這間BIG CAMERA很大 , 仲有很多相機鏡頭給人試玩。

好似超市飲品櫃 , 但賣的是菲林



買了一些相機配件 , 收穫都不錯。


晚上想念阿蘇山的風景如畫 , 走到便利店買杯阿蘇產的布甸作宵夜。


第二朝一早起來,要爭取時間了,下午兩點幾要回程了!~!


我們到了離酒店只有五分鐘路程既櫛田神社




還剛巧遇著一對新人在結婚


身後的是祭典時用的「大花車」, 需要很多人一起抬它的。







最後衝刺shopping Time只得兩小時,全力出擊,食得就食落肚,唔食得就放入喼啦

當然不會放過買餸回香港啦 !~!


日本蜜瓜真的勁好吃的 !!!



士多啤梨更是平到無朋友 !!!



臨別秋波 , 我們在福岡的最後一餐 , 吃了多天的日式 , 今次想吃西餐!~!



吃意粉的價錢比起吃拉麵更便宜喔。


回程時坐的士5分鐘就到達福岡空港,非常方便快捷!!!


終於玩完了這個九州之旅了 , 這旅程真的令人十分難忘

十分喜歡這兒的風光和人情味 , 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


回程時的飛機餐 , 味道不錯呢。


仲有綠茶味雪糕  ,會不會太完美喔 ?!


今次旅程的戰利品也不少呢。


這些Royce朱古力真的超好食 , 在機場試吃了不能自拔 !!!





********** 全 文 完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