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This Is Our Dream東京北海道自駕遊 (一)







對上一次到日本只是相隔短短的四個月時間,或者是因為上次九州之旅太精彩了!
倒覺得今趟行程好像是失色了似的 !~~~!

我和飛人也決定在這幾年時間將不再踏足日本了,或者轉移一下別的地方會再帶來旅行的新鮮感吧!
今趟東京+北海道七天遊是編排行程上最混亂的一次!

因為來往香港到札幌既直航機太full的關係,

要轉折地經東京入然後再坐內陸機到札幌,最後由札幌直飛回香港!

初頭只有我、飛人和她兩個妹去,後來加入飛人的同事兩公婆,

一共六人成行,可是到後來只餘下我們四人起程,訂好的車和酒店又要一改再改!

Anyway總算一切順順利利跟足行程進行!

行程安排如下 :
21/9(一) 香港→東京羽田 <凌晨機>
22/9(二) 富士山一日local tour
23/9(三) 東京羽田→札幌新千歲→美瑛→富良野
24/9(四) 富良野→旭川→富良野
25/9(五) 富良野→小樽
26/9(六) 小樽→札幌
27/9(日) 札幌→香港
每次旅程總會給它一個名字,呢趟旅程叫做「This is our dream東京北海道自駕遊」,

為何叫 This is our dream 呢?實情是因當初太麻煩去編行程和訂機位等,加上航班又full咗!

曾有刻想放棄到北海道的!可是飛人細妹卻對北海道十分嚮往,

this is my dream就是她對我們說出的一句話!好讓我們繼續努力完成計劃!
現在誠邀各位一同參與我們的「This is our dream東京北海道自駕遊」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二十號晚收舖後回家取行李同老婆兩人齊齊出發往機場去!

而飛人的兩個妹因不能用特惠機票乘坐ANA,所以她倆只能明早才坐CX起程!


經歷過今次坐凌晨機的經驗,奉勸各位去東京玩的朋友還是搭早機出發吧!

或者可能我哋已不再年輕吧,到埗後真的很渴睡呢!


有了魚眼鏡玩自拍容易得多了!由踏入機場一刻開始影過不停!

期待出發的心情真的特別爽呢!


我倆是第一次坐全日空ANA的!座位很舒適,飛機餐也很好食!

空姐就........點解無好似"Happy Flight"既凌瀨遙既質素呢???

不過由我上機到落機也未能入睡!希望撐得住啦!


經歷了三個半鐘既航程我們終於回鄉了!日本的空氣也真的清新很多呢!


步出羽田空港後坐免費巴士到國內線,再轉京急本線出市區!

我訂了一連兩晚住在西鐵イン蒲田,所以由羽田空港只需坐六個站就到達京急蒲田駅,

非常方便快捷呢!

從京急蒲田駅行十五分鐘路程,經過仍未開門營業的商店街便到達JR蒲田駅


 從蒲田駅西口徒步兩分鐘便找到我們book的酒店了!

因為只是早上八時半未能check-in,只好放下行李展開我們在東京的自由行了!



因為兩個妹大概在下午六時左右將會到達京成上野駅,所以今天也去不了太遠的地方!

還有我們一早已約了朋友「玩具Ming」在秋葉原等,

所以我們第一站將會是電車男的勝地「秋葉原」Akihabara!

因為諗住去多幾處地方,所以我們買了一日one-day pass任搭JR!




可惜到了秋葉原仍找不到「玩具Ming」!

只好四處慢遊..........秋葉原始終不是適合我倆行的地方呢!





肚餓了!到了松屋食早餐!Blog友可能會問點解為何唔一早就去築地吃壽司呢?

其實我plan定留待最好最想吃的東西在北海道才吃!在東京還是慳一點吧!

況且晨早留留也不想吃生嘢,怕肚痛呢!還是吃碗熱辣辣的牛肉飯啱我多d呢!

話時話我也是第一次在松屋吃牛肉飯呢!味道也不錯!隔里左右全是吃得津津有味的電車男!!!

看見隔里位的朋友吃著雙蛋腸仔飯,看見他的蛋汁混在白飯上,我也很想吃!找天要吃多一次!



食飽後又再次精神奕奕!看完玩完最新的電器產品後,

因未聯絡得上「玩具Ming」,只好轉移陣地!去一個曾經去過但未完滿的地方!

坐回JR到達淺草橋駅再轉都營地下鐵,一個站就去到目的地!



我說的地方就是淺草雷門了!兩年前曾經到過,不過因為當時打風的關係,

雷門燈籠被摺起得一半!今次我指定要回來影張正常既相才心息!

不過撞正日本一連幾日長假,到處也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才懾到位影返張相!

好彩有魚眼鏡咋,唔係邊有咁易影得到!


看到不少熟食攤檔 , 又想再吃了








雷門燈籠可能各位也有影過,但係燈籠既底又影過未呢?原來雕了條龍的!







放棄了在仲世見通買手信,因為實在太多人了!既然目標達成便離開淺草了!

離開淺草後睡魔急call!我們決定坐回JR返酒店check-in休息!

由淺草雷門坐回JR到蒲田酒店,終於都有得check-in了,呢間酒店都唔錯吖!

仲係新開張無耐呢!超級乾淨兼企理,仲要係貪佢超級近羽田機場,

因為後天我們要搭早機飛往札幌呢!沖完涼就小睡片刻,等到五點半起身預備出發往上野接阿妹!



麻雀雖小但真的五臟俱全 !~!


看魚眼下的我,樣貌被拉到變形,十分有趣,每次看到都笑爆了咀!


相隔了兩年再次踏足東京,感覺跟以前一樣!不過我倆對於大城市巳沒有任何興趣!

心想快點到明天,可以到富士山一遊!那天真的走得很累,加上坐完凌晨機又眼瞓!

响日本唔玩自駕遊真係唔得架!坐JR行上行落真係好鬼攰!


來過多次東京還是第一次踏足蒲田呢區,和市區一樣也有大型百貨公司在附近,加上有很多食店,

對外交通又方便,酒店價錢又相對比東京鬧區便宜!

來往蒲田至上野也只需半小時,可說是十分方便!

來到京成上野駅終於找到「玩具Ming」了, 細妹亦準時安全到步,可以去食晚飯了!

打算飯後去看東京鐵塔, 所以就選擇在上野的阿美橫街晚飯!  

在日本六點鐘左右天都黑齊了!


我和阿Ming選擇在串燒店食串燒飲啤酒, 飛人和細妹們就去了吃長崎炒麵!

因為各有喜好,因此大家分開食了!串燒配啤酒真係very good呀!

不知不覺就吃了三千幾円了!


我們由上野坐JR到新宿再轉都營地下鐵往「赤羽橋」站, 步行五分鐘就到達了!

我還是第一趟在晚上看鐵塔呢!所以一早都帶埋腳架出去了!



我對於在晚上影夜景人像還不是十分有信心, 以後仍需多加努力呢!

因為時間關係,趕不及登上鐵塔,因為它十點就關閉的!所以只能在下面影算了!!!






離開鐵塔往地鐵站時回頭一看,鐵塔變了另一種顏色!

怪不得那些遊人仍不願離開啦,原來仲有得看original版本的!

遠就遠咗d,影多幾張補數啦!!!




下回預告 ~ 富士山腳+任食巨峰提子一日鴨仔團









2 則留言:

  1. Very very nice journey, love it very much! I want to go again ar............

    回覆刪除
  2. 法拉盛酒店里面的趣事趣闻多,有空记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回覆刪除